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3-15

3月13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相关局领导,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内设纪检机构、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六届市纪委二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全国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市生态环境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纯洁思想,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纯洁组织、纯洁队伍,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严管氛围,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统筹安排下,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和各项部署,切实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好。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迈向更高台阶的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