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互动交流  >  生态环境政务微信

美丽重庆政务微信

日期:2023-11-16

感谢您关注美丽重庆微信公众号,让我们共同努力将重庆建成碧水青山、绿水低碳、人文厚重、和谐宜居的生态文明城市!

美丽重庆微信公众号是美丽重庆融媒体矩阵中的旗舰平台,是美丽重庆建设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宣传资源整合平台、工作成效展示平台、社会互动交流平台、城市形象推广平台。美丽重庆微信公众号设置3个版块、15个子栏目。一是“融美丽”,“融”百家之长,整合了生态环境部、重庆河长制等53个微信公众号,共同组成美丽重庆微信矩阵。二是“观美丽”,“观”美丽重庆,重点展示生活之美、自然之美、城乡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为公众呈现美丽重庆生动画卷。三是“享美丽”,“享”美好生活,融入与公众密切相关的各类服务职能,提高公众参与度与实用性。

美丽重庆微信公众通过新闻+政务、品牌+融合、服务+协同、智库+发展,将其打造成为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一张融媒体宣传“金名片”。

关注方法:

一、扫描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