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验收专家库和噪声污染防治专家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3-01-18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我局于2022年10月26日印发了《关于建立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验收专家库和噪声污染防治专家库的通知》,专家库建立工作得到各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专家资格审查小组认真评选,拟将丁健刚等81名专家纳入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验收专家库,王怀宇等62名专家纳入噪声污染防治专家库,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至1月31日。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下一步,专家库名单将结合创建要求动态更新调整。

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验收专家库受理意见联系人及电话:吕改艳(023)88521690、13617649263。

噪声污染防治专家库受理意见联系人及电话:刘丹丹(023)88521823、18512390839。

邮箱:cqhbdqc@163.com。

附件:1. 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验收专家库专家名单

2. 重庆市噪声污染防治专家库专家名单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