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管理  >  生态环保督察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14741U/2019-1815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 2019-05-22 [ 发布日期 ] 2019-05-22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2019年第3期(总第3期)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

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2019514,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出席并作讲话,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其他局领导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邦平主持会议。生态环境全体干部职工,两江新区分局局属单位、环投公司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分局其余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辛世杰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机遇意识、问题意识和主责意识,自觉以高标准和严要求作为工作标尺,对照重点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落实有力行动。二是要锁定重点工作任务,系统把握第二轮督察的“4个熟悉掌握”“3类督察重点”“5项基本要求”“5个高度关注”“5类紧盯问题”和“2个重中之重”,抓好重点问题整改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打表推进,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把责任落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规矩立得更严,高标准、高水平抓好各项准备工作。

王邦平副局长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安排部署;各区县局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打好问题整治攻坚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确保取得良好的督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