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王邦平赴九龙坡区开展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6-29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率调研组前往九龙坡区开展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题调研。

王邦平一行先后前往彩云湖、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及监测站新建实验室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现场宣贯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11条政策措施。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王邦平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市区共建九龙半岛艺术湾区、中梁山片区和大溪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区域协同发展等情况,收集对生态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邦平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自觉把生态环保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同时,生态环境部门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强化靠前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做好跟踪服务,改进工作举措。要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扎实推动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生态环保帮扶精准度。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水处、土壤处、大数据中心、固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九龙坡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柯长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