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2-09



12月8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受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幸群主持会议。

会上,曾礼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下步工作中,将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王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