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进市委党校

日期:2021-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有序推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原一级巡视员温汝俊赴市委党校,以“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与新形势新挑战”为题,为市级部门班、中青二班机关处长班的干部学员授课。

授课中,温汝俊从政府、企业、公众等多个角度,系统阐述了我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理解和认识。

据悉,一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加强宣传培训,将应对气候变化,特别是碳达峰、碳中和,碳市场、碳金融等有关培训纳入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安排、纳入党政干部培训内容,建立健全碳相关教育培训师资库,凝心聚力,切实把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为总抓手,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