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调度暨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局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调度暨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总体情况、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绿盾行动工作情况、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和放射性废物库迁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梳理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细化落实各项阶段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准确研判问题,把握关键环节和关键点,系统分析不足、短板和风险,切实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要加力加压落实责任,充分调动资源,对标对表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紧盯各类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汇报,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收官之战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还通报了水污染防治工作、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全市环境保护投资、污染防治攻坚战新闻宣传、全市环境风险防范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审议了《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三季度分析报告(送审稿)》。

在家局领导,总工程师,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渝中区、南岸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