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辛世杰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09-30

中秋、国庆节来临,9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对局系统节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

辛世杰首先来到市生态环境局正门保安室、监控室,检查疫情防控和内保安全工作。随后,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应急仓库,检查了环境应急物质储备情况。在现场听取环境应急工作情况介绍后,辛世杰指出:要保证环境应急队伍随时拉得出去,设备派得上用场,从而做到有备无患。在大数据中心机房,辛世杰检查了设备和系统运行情况,并现场听取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介绍。在监测中心,辛世杰现场听取应急监测工作情况介绍,检查了应急监测设备库房,并指出:监测设备以及个人防护设备一定要注重检查、定期维护,以确保安全。最后,辛世杰来到监测中心实验室,检查器具洗涤室、接样室、仪器分析室以及实验室库房管理、喷淋设备维护等安全工作。最后,辛世杰强调,强化环境风险防范和环境应急,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大家要全力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