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辛世杰调研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蓝天保卫战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0-07-30

盛夏酷暑,连晴高温,臭氧超标风险加大,我市上下全力以赴防控臭氧污染,保障空气质量。7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赴渝中区调研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并慰问蓝天保卫战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一天能检查多少辆车?设备检测准确率如何?”在渝中区机动车路检点,辛世杰在遥测车内一边查看显示屏上途经车辆尾气检测结果,一边详细了解机动车道路抽检工作情况,并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路检工作人员。他说,路检的工作很辛苦,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休息调节,保重好身体。截至目前,全市共抽检机动车4.8万辆,查处超标车及冒黑烟车0.44万辆,共开展道路遥感监测454万辆次。



紧接着,辛世杰来到龙奥汽车销售公司内,看望慰问督导帮扶、执法监测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据介绍,2020年重点区域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控督导帮扶于5月启动,截至7月27日,已开展六轮帮扶工作,帮扶企业628家,执法监测企业300余家,促进了一大批涉气问题加快整改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