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危险废物鉴别单位注册指南

日期:2021-11-10

一、注册范围

满足《关于加强危险废物鉴别工作的通知》(环办固体函〔2021419号)附件一《危险废物鉴别单位管理要求》的重庆市内危险废物鉴别单位。

二、注册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鉴别单位到重庆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领取注册码,领取注册码时应提交《重庆市危险废物鉴别单位注册信息表》(见附件)和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鉴别单位在领取注册码后,需自行在全国危险废物鉴别信息公开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上进行注册,平台网址为https://gfmh.meescc.cn。登录平台后,在“全国危险废物鉴别信息公开服务平台”板块,选择“鉴别单位”并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业务能力、鉴别人员情况等相关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承接危险废物鉴别业务,开展相关工作。

三、其他

(一)重庆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仅受理重庆市内鉴别单位的注册码发放,其他地区的鉴别机构应在其所在地申领。

(二)一个注册码对应唯一一个鉴别单位。

(三)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将抽取一定比例的鉴别单位及鉴别报告开展复核,发现有申报信息不实、鉴别程序不规范、鉴别报告失实或弄虚作假行为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将相关处理结果在信息平台公开。

联系人:唐娜

联系电话:023-8852192213500320734

附件:重庆市危险废物鉴别单位注册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