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水利局召开座谈会 凝心聚力推动重点水利项目落地见效

日期:2021-08-1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安排,8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水利局座谈交流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部门与水利部门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水利项目落地见效。

会上,双方围绕推进重点项目环评事项、共同推进河长制有关工作、小水电清理整改后续和绿色升级改造工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水利局持续加强沟通合作、信息互通,在合力保护和改善库区水环境质量、加强水环境质量资源共享、协同开展环境执法与应急处置、积极服务支持重点水利项目环评审批、加快推进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管用、卓有成效的合作,推动生态环保和水利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为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双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支持、携手合作,围绕服务重点水利工程、深化河长制工作及流域综合治理、加强科研靶向攻关、资源共享等方面,不断强化建设协同、治理协同、管理协同,凝聚起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共同在持续保护和改善库区水环境质量、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副局长余国东,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市水投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双方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