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辛世杰在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

日期: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相关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辛世杰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会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学、系统学,充分学习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具体工作当中。

要结合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正确研判现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生态环保工作任重道远,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快补齐短板,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格局。要把握目标,系统推进,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紧盯目标攻坚,抓住关键发力,细化措施持续推进,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辛世杰书记还强调,办公室作为局系统运转中枢,在日常工作中要把握“全、细、准”三个原则,进一步提高系统谋划、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