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表彰先进迎“七一” 激励干劲开新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两优一先”表彰

日期:2022-06-29

为激励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6月28日,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第二次代表大会对67名优秀共产党员、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议宣读了《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现场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四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基本能力、夯实党建基础,在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共建共保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乐于奉献、忘我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向上向好、善作善成,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书写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石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