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日期:2021-0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商爱玲做专题报告。

会上,商爱玲以“用功用情用心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条主线,深刻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继续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与锤炼生态环保铁军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增添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专题辅导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我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为我们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有力指导。

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辅导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