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与重庆能源集团就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座谈

日期:2021-03-25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与重庆能源集团就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座谈



    324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卫与来访的重庆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跃一行,就能源集团助力重庆市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了交流对接。

重庆能源集团是重庆市第一家主动到生态环境局就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企业如何实现企业自己贡献力量的市属国有企业。陈卫副局长就重庆能源集团更好地发挥重庆市碳达峰碳中和的企业主体作用,在能源供应侧、能源消费侧加和着力就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思路和想法表示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重庆能源集团转型升级和开展碳资产管理工作,并就碳排放权交易、碳汇+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总量处、环交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