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重点区域秋冬季攻坚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0-11-09


11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重点区域秋冬季攻坚视频调度会,深入分析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状况及污染源成因,并对未来一周空气质量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打赢蓝天保卫战政治责任,推动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会上,大渡口区、江津区分别就秋冬季攻坚和应急应对工作进行了发言。

辛世杰要求,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攻坚,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优良天数目标任务。要聚力聚焦,切实增加应急措施和强化措施,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控制减少区域传输,同时抓紧抓实重点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治污能力,针对秋冬季大气主要污染源,做到精细分析、精准管控、精量治理,全力争抢优良天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