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庆市信访条例》宣讲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0-09-17

为全面深入宣传和贯彻实施《重庆市信访条例》,9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庆市信访条例》宣讲培训视频会,邀请市信访办一级巡视员曾开宏作专题宣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红主持会议。

视频会以“坚持人民为中心,推进信访法治化”为主题,介绍了修订《重庆市信访条例》的重要意义,讲解了《重庆市信访条例》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阐释了贯彻实施《重庆市信访条例》需要关注和把握的几个问题。为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重庆市信访条例》提供了方法路径,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领域信访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视频会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提高学习《重庆市信访条例》的自觉性,深刻把握其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以《重庆市信访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规范信访工作,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参照主会场,相关人员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石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