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党外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5-19



5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党外干部座谈会,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局系统五名民主党派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谈感受、谋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回顾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历程和主要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认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依靠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外干部自身优势,切实增进政治共识,紧紧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立足岗位职责,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生态环保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此外,要大力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把培养好、选拔好、使用好党外干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培养锻炼,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共同助推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