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关于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项目网络 咨询会的通知

日期:2021-06-15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确保相关采购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我中心拟于近期召开网络咨询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618日下午2:30开始。

二、会议形式

腾讯网络视频会议。

三、会议内容

(一)中心介绍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项目需求,见附件1

(二)听取相关仪器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的建议。

四、参会单位

(一)现场参会:中心相关人员。

(二)视频参会:欢迎各相关仪器设备生产商、供应商报名参会,每家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3人。请各参会单位于617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5905843@QQ.com。中心将根据报名表于617前将腾讯会议邀请码发送各意向参会单位。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参会单位提前在移动设备端下载好腾讯会议,并提前测试好网络信号,确保会议期间网络顺畅;由于参会人员较多,会议正式开始后,请非发言人员关闭摄像头,发言时再开启。

(二)参会单位如对相关设备参数有建议的,请于会议结束后3日内将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邮箱55905843@QQ.com

附件:1.附件1项目清单.docx

          2.附件2参会报名表.docx


               

                                            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1611

(联系人:黄华春;联系电话:023-885211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