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2-08-15

8月11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来自市生态环境局系统的14名选手在此展开激烈角逐。水处卢露、宣教中心刘显荣获一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获二、三等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主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市生态环境局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协办。市生态环境局系统25个机关支部、12个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参与。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宣讲主题,结合现阶段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情况,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切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语言铿锵有力,感情真挚热诚,或表达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启示,或宣讲身边环保铁军的先进事迹和永不言败的斗争精神,或讲述他们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创新转型绿色发展等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号召广大青年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更加闪耀。

这次活动既是比赛,也是交流;既是宣讲,也是党课,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

赛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微宣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理解,进一步认清了身上的使命担当,将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书写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文/刘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