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吴盛海看望慰问高温一线生态环保人

日期:2021-08-06



8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在一线的生态环保人。

在人和街道路检点处,吴盛海现场查看了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流程,不时询问机动车道路抽检工作有关情况。据介绍,今年1至7月,全市共路检机动车11.7万辆次,查处超标车辆1.3万辆次。吴盛海与机动车尾气路检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


“多久监测一次?施工工地的控尘措施落实情况如何?”随后,吴盛海先后前往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交重投总部项目等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并慰问大气环境监测工作人员、扬尘防治检查执法人员。他说,监测、执法工作十分辛苦,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同时充分发扬生态环境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认真履行好职责,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