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8-03


8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议等近期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市生态环境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组织处、固体处、后勤中心等处室(单位)分别汇报了局系统人员疫情防控、局机关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立即响应市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局系统人员管控,引导干部职工佩戴口罩,积极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严格控制会议频次和规模,强化食堂防控疫情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局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集中处置单位、污水处理厂等场所的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环境监管,确保医疗机构及设施环境监管和服务100%全覆盖,医疗废物、废水及时有效收集和处理处置100%全落实;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