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中央生态环境资金使用管理培训班在渝顺利举办

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由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主办、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和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中央生态环境资金使用管理培训在重庆举行。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朱广庆巡视员和市生态环境局余国东副局长参加培训班并发表致辞。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厅(局)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生态环境部科财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及软件技术支持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分别就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管理总体要求,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储备库建设及相关要求,生态环境资金绩效目标编制与绩效评价,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管理系统功能与操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将有效提升中央、市级生态环保项目储备库建设质量,规范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水平,提高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绩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