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对市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市生态环境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难得契机,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他强调,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继续在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用结合上再深化,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上再严格,在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基层党建上再发力,在举一反三整改、全面彻底整改上再抓实;要统筹兼顾抓落实,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举措、强化跟踪问效等多个方面,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对《市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作了说明。据介绍,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标准制定了《整改方案》。会议要求,要细化整改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强化举措抓整改,全方位、全领域、全员化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确保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同时还要加强组织保障、定期跟踪督办,突出成效抓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成效。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进一步增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确保巡视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要严肃工作作风抓整改,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巡视整改的全过程;要加强执纪监督抓整改,坚持把巡视整改监督纳入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