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0-07-30

为充分传达党中央和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抗疫斗争一线人员的深切关怀,7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座谈会,对局系统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会议指出,自全国上下全力以赴防控新冠疫情以来,重庆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落实系列安排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各方力量,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防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这是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会上,慰问人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只是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当前,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同时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阶段,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一份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对局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坚定、有序、有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积极服务落实“六保”任务;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做好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