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辛世杰赴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0-07-29



7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赴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监测中心”)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听取了监测中心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一直以来,监测中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与业务工作同步抓落实,同时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实践要求,着力夯实思想建设基础。与此同时,监测中心积极贯彻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狠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监测中心有关同志分别就监测中心纪委工作情况、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辛世杰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队伍,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作用、中坚骨干作用以及基层人才的支撑作用;要加快形成规范严谨的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健全管理制度,扎紧管权管事管人的制度笼子;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快建设一流监测机构,围绕队伍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环境一流、成果一流等方面狠抓落实、狠下功夫,不断提升科研监测能力,为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各项工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