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我市召开全市摩托车生产企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7-16


7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经济信息委、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摩托车生产企业工作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市31家摩托车生产企业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要切实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促进实现优良天数增加、臭氧和PM2.5浓度下降。

会议宣贯了《大气污染防治法》《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关于开展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公开工作的公告》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摩托车生产企业要继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方案,深化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要合法合规合标开展生产经营,加强摩托车产品环保生产一致性和环保信息公开工作。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各部门要积极服务落实“六稳”、“六保”,要依法依规依标实施监管职责,要强化联防联控做好督导帮扶,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