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3-26

  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按照市委直 属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和局党组的安排,3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督察办、法规处、科技处、大气处等4个机关支部和 宣教中心、机动车排气管理中心等2个直属单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19年,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扎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基本能力建设、党建基础性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党建责任不断压 实,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年度目标任 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2020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按照党中央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 求,市委的新部署,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化政治建设,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兑 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加强“三基”建设,抓实党支部建设,抓 好党员教育管理,抓严党内监督;要推动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更大 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石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