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富阳主动服务助企项目开花结果

日期:2022-06-26

6月17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江南中队支部(以下简称江南中队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杭州宏华软件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工地等企业现场,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查看项目生产设备建设和环保设施建设进度,主动为企业提供环保服务和意见建议。

江南中队支部党员在听取企业介绍后,针对性给出企业建设期间的建议:一是详细了解环评文本及批复意见,全面落实环保规范要求;二是提前谋划布局,合理安排生产车间布局;三是对企业今后投入运营阶段污水预处理及外部纳管处理衔接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生态环境部门给出的中肯建议,打消了企业的顾虑,解决了问题和困扰,为企业在加快建设投入清洁生产的路上指明方向。

针对富春湾新城和滨富合作区建设项目的陆续建设和投入生产,江南中队结合支部品牌建设,突出"服务"两字,寓服务于管理之中,“扶上马,送一程”,提供企业投产前、产中、产后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助推项目开花结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持续擦亮“富春红 山居绿”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